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男子爱车莫名被踢 两醉鬼不道歉还打伤民警

2015-07-31 14:40   来源: 四川新闻网   编辑: 许雯   责任编辑: 马兰

四川新闻网自贡7月31日讯 7月12日晚9时30分左右,王华和陈奎在自贡市大安区杨家冲天然居小区附近一家餐馆内和朋友吃晚饭后,醉醺醺地走在了天然居小区大门前的上坡路段上;这时李地驾驶着车辆带着自己的妻子和岳父岳母正好途经该路段,突然,爱车被王华他们踢了一脚,心疼不已的李地立即和王华他们理论了起来。但让李地没有想到的是,王华和陈奎不但没有道歉,还向他们一家子动起了手,甚至还将拳头对准了前来处警的派出所民警。

居民驾车回家车辆莫名被踢

12日当晚,李地和妻子及岳父岳母在汇东自己的父母家吃完晚饭后,驾车回位于杨家冲天然居小区的家中。当车辆行驶至进入小区大门前的上坡路段时,看到路段两边都停满了车,李地刻意放慢了车速。

正巧此时王华和陈奎走在了该上坡路段上,当李地驾驶的车辆驶过二人时,坐在驾驶位的他突然感觉到车外有响动,像是被碰到了。停车开窗查看后李地发现,原来是王华踢了自己的爱车一脚。随即李地询问对方为什么要踢自己的车子,得到的答复却是“踢了又咋子嘛。”话音刚落,王华再次走上前来对着李地的车辆又是一脚。

自己的爱车莫名被挨了两脚,让李地及家人气不打一处来,随即李地和家人下车和王华理论了起来,就在理论过程中,陈奎站了出来,对着李地的车辆又是一脚。随即,双方开始发生了抓扯,抓扯过程中,造成了李地一家四口不同程度受伤。在此过程中,一位过路群众,见状赶忙上前阻拦,却被王华和陈奎当成了是前来帮忙的,结果也不幸被误伤。

警员制止打人行为遭到拳脚相向

见此情况后,围观市民赶紧掏出手机,拨打了110报警电话。大安公安分局龙井派出所在接到110指挥中心转警后,立即派出4名警力赶到事发现场。到达现场后,民警发现,王华正在和一名脸上有伤的群众理论。了解情况后民警得知,该群众脸上的伤是在劝阻时被王华一方打伤的。

为避免事态升级,民警立即将双方分开,并准备将王华等人带回到派出所进行调查。见到民警来到了现场,王华随即想要离开,这时一名警员拦住了王华,此时,陈奎走了过来,一把掀开了该警员,同时一头撞向了警员的前额,并顺势一拳打在其面部,导致警员当场流出鼻血。

打伤警员后,王华和陈奎开始分不同的方向准备离开,就在警员们上前阻止时,王华对着一名警员的头部就是一阵雨点般的拳头,导致该警员头部出现红肿现象。随后,增援警力赶到现场,将王华和陈奎成功控制。就在将二人带上警车过程中,王华和陈奎不仅又踢伤了两名警员,还将警车的车门踢烂。

目前,涉案的王华和陈奎均已被大安警方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审理中。(文中人物均系化名) 郭懋靓 记者 熊强

原标题:自贡男子爱车莫名被踢 两醉鬼不道歉还打伤民警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