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张靓颖演唱会发生意外 升降机未闭合跌下舞台

2015-08-02 08:15   来源: 北京青年网   编辑: 喻倩媛   责任编辑: 马兰

张靓颖演唱会发生意外 升降机未闭合跌下舞台

张靓颖(资料图)

张靓颖演唱会发生意外 升降机未闭合跌下舞台

张靓颖演唱会现场

张靓颖演唱会发生意外 升降机未闭合跌下舞台

张靓颖再次登台,胳膊现淤青

正在北京万事达中心举办的张靓颖“Bang the world”巡回演唱会突发意外,在演唱第三首歌时,一身黑金短搭、劲歌热舞的张靓颖突然从舞台中央掉下了直通地下的升降设备,灯光熄灭,演出中断,观众一片哗然。

一分钟后,一身白衣的王铮亮从刚刚张靓颖掉落的升降台上升起,自演自唱《时间去哪儿了》,然后哽咽着称自己是紧急补场,不知张靓颖伤情如何,并带动观众为她加油。

谁知此时,张靓颖竟换上一身白纱走上舞台,表情痛苦,眼中含泪,手撑腰部,似乎扭到了腰。她先是向观众道歉,说自己“不专业了”,然后表示身体无大碍,可以继续演唱,并会将刚才没唱完的歌唱完。

随后,她与王铮亮合唱,气息如常。

据悉,演出结束后张靓颖立刻赶往西四环某医院拍片,但伤情究竟如何,目前还未知。(文/李小麦 视频/秦付强)

原标题:张靓颖演唱会发生意外 升降机未闭合跌下舞台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