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网站免费宣传酒店? 酒店:信息频出错对方拒删

2015-08-02 21:20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许雯   责任编辑: 马兰

王先生打开订房网站上的酒店页面。 顾爱刚  摄 【配四川部“订房网站免费宣传酒店? 酒店称:信息频出错拒删除”稿子】

王先生打开订房网站上的酒店页面。 顾爱刚 摄 

王先生酒店的名字地址等信息被篡改并提示不能预订。 顾爱刚 摄 【配四川部“订房网站免费宣传酒店? 酒店称:信息频出错拒删除”稿子】

王先生酒店的名字地址等信息被篡改并提示不能预订。 顾爱刚 摄 

最近几天,乐山逸君商务酒店的老板王先生很头痛。因为该酒店的信息出现在了一家旅程订房网站上,但是却称该酒店不能进行预订。王先生称,在多次联系对方后,却拒绝修改或者删除酒店信息。昨日,成都商报记者多次拨打该网站电话,对方拒绝回应。

订房网站免费宣传? 却显示不能预订

前不久,王先生在网上搜索自己酒店的信息,看到一家名为旅程订房网的网站上有“乐山逸君商务酒店”的信息。他点进去一看,发现酒店介绍、图片、地址等信息基本正确。一开始,王先生还很高兴,这等于是给酒店免费宣传,是件好事情。

不过,王先生随即发现,该页面提示称:抱歉,此酒店暂时不能预订。该页面同时推荐了周边其他有房的酒店。“现在的酒店都能提前预定啊。”王先生惊出一声冷汗,这样的宣传对酒店等于是负面的,怎么可能不能预订嘛。

7月28日,王先生拨打了旅程订房网的订房电话400-676-4588。“我们酒店哪里不能预订?要么改过来,能够正常预订。”王先生向网站客服人员反映称,如果不能正确显示相关信息,就把该酒店的信息删除。

酒店称网站拒绝删除信息 修改频出错

据王先生介绍,当天在拨打该网站电话反映后,对方态度强硬,坚持不删除酒店信息,“我就告诉他们,未经许可登载了我们酒店的信息,侵犯了我们酒店的权利。”

王先生提供的网站页面照片显示,第一次把“乐山逸君商务酒店”修改成了“乐山逸君商务宾馆”。“当时对方说现在改成‘宾馆’了,跟你们没有关系了。”王先生称,他又告诉对方,用了“逸君”的名字也不行,对方第二次修改,把“逸君”改成了“易君”。

王先生告诉成都商报记者,对方改来改去就是不删除,但是酒店地址仍然是乐山逸君商务酒店的地址,于是对方又把地址“海棠路1号”改成了“海棠路”,同时删除了酒店照片。

目前,乐山逸君商务酒店的信息仍没有完全从旅程订房网上撤除。在该网站关于乐山逸君商务酒店的简介中写道:未开通互联网优惠房价预订服务。另外,该网站系统中仍有“乐山易君商务宾馆”的信息,地址位于“海棠路”,提示说,此酒店暂时不能预订。

“我们酒店在其他网站上预订都有优惠价,凭什么说我们没有开通互联网优惠房价预订服务?还提示把客流引向周边的酒店。”对此,王先生很头痛,却也很无奈。

网站拒绝回应 多家酒店显示不能预订

7月31日,王先生当着成都商报记者的面,再次拨打了旅程订房网的订房电话400-676-4588。关于“乐山逸君商务酒店”信息的来源,旅程订房网客服人员称,他们跟国内某大型订房网站有合作,数据共享的,如果有问题请找他们,随即挂断电话。

昨日,成都商报记者登陆旅程订房网发现,王先生酒店遇到的情况并非个案,在该网站“网站地图”给出的乐山地区酒店索引中,不少酒店有资料显示,但却提示“此酒店暂时不能预订”。记者随即询问了其中三家酒店,均称并不知道酒店信息被录入旅程订房网。

旅程订房网显示,该网站是全国酒店宾馆免费预订服务的专业订酒店网站,属深圳市旅程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昨日,成都商报记者拨打该网站电话,简单说明王先生的情况后,对方称“记者打这个电话干嘛”随即挂断电话,此后多次拨打也无人接听。

昨日下午,王先生表示,如果旅程订房网一意孤行,坚持不删除该酒店相关信息,将通过法律途径维护自己酒店的权益。

成都商报记者 顾爱刚  摄影报道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