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沪指跌逾2%近200股跌停 创业板跌逾6%

2015-08-03 15:21   来源: 一财网   编辑: 梁巍   责任编辑: 马兰

午后开盘,沪指小幅回升后,继续下挫,截止发稿,沪指报3573.93点,跌幅2.45%,创业板指报2373.29点,跌幅6.56%,创业板中仅三联虹普(300384)、汇金股份(300368)、光力科技(300480)三股涨停,硅宝科技(300019)、中海达(300177)、金通灵(300091)等近80股跌停,恒通科技(300374)、永利带业(300230)等近300股跌逾5%。

板块方面,水泥、民航机场、京津冀涨幅靠前,军工、国产软件、石油、西藏跌幅靠前。

当前,大盘仍有反复磨底需求,缩量特征明显,意味着多空观望情绪均有所升温。“中小创”连续回调之后反抽动力较强。在资金有限的情况下中小创内部个股行情或再度丰富,题材股也将震荡反复演绎。当前的震荡筑底阶段,投资者风险偏好明显下降,市场开始去伪存真,逢低吸纳需要重质。而机构当前看好的,仍然是成长股中的优质股。

原标题:沪指跌逾2%近200股跌停 创业板跌逾6%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