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区域新闻  »  正文

四川光网用户破700万 “天翼4G+”在川正式商用

2015-08-03 15:35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喻倩媛   责任编辑: 马兰

IMG_5727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王艺璇)8月3日报道 记者今日获悉,在中国电信四川公司举行的“四川天翼4G+品鉴暨光网用户突破700万新闻发布会”上,中国电信四川公司正式宣布“天翼4G+”在四川商用。这标志着四川电信移动通信服务迈上新的台阶,四川电信用户手机下载速率将进入300M时代。

记者了解到,“天翼4G+”是4G技术的进一步演进,是在原有天翼4G网络的基础上,进一步提升网络频谱效率,大幅提升网络上行速率。4G+支持最高下行速率300M,上行50M,比现有4G的网速快一倍。如果通过4G手机下载一部2G左右的电影,大概需要7分钟,但通过“4G+”网络只需要27秒。同时,“天翼4G+”采取双通道备份,让客户享受更稳定的业务体验。

此外,中国电信四川公司还将推出一系列相关套餐优惠政策。目前,4G+套餐与4G套餐一致,尤其值得一提的是69元爆款套餐,69元=1个G流量+1000分钟通话,买4G+手机再送5G流量。为了让用户放心使用流量,天翼4G+套餐资费还推出E9套餐,以E169套餐为例,用户加入E9套餐,还可享受50元/4G流量包,100元10G流量包。

“目前,四川地区先期已在成都、绵阳部署4G+网络建设。”中国电信四川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根据网络建设规划,中国电信四川公司将循序渐进推进全省4G+网络建设。成都作为首批上市的城市,目前已完成4G+网络重要核心区域覆盖。年末,将完成全省所有市州主要城区4G+网络覆盖。

记者获悉,四川电信与nubia公司联合发布两款电信4G+智能手机。预计年底前,四川省内4G+手机终端将达到25款以上。预计2016年,“天翼4G+”手机将超过80款。

在今日的新闻发布上,中国电信四川公司与e代驾还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司机朋友用“天翼4G+”网络,网速更快,下单更快,抢单更多。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