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西安秦岭小峪山洪遇难者升至7人 仍有2人失踪

2015-08-04 20:54   来源: 新华网   编辑: 许雯   责任编辑: 马兰

新华网西安8月4日电(记者梁爱平、蔺娟)西安秦岭小峪河村山洪灾害救援工作4日仍在进行。上午9时左右,救援人员在小峪水库入口处又发现两名失踪者遗体。目前,遇难者人数升至7人,还有2名失踪者没有找到。

8月3日17时15分许,西安市长安区王莽街道小峪河村突发山洪,致使9名游客被洪水冲走,目前造成7人死亡,2人失踪。

附近村民告诉记者,当时突然下起暴雨,河水逐渐上涨。小峪河东岸有几桌游客正在用餐,他们身后的山梁突然涌下一股泥石流,将他们附近的房子整个掀翻,不少游客被冲进了河道。事故刚刚发生不久,有4名游客被附近村民救起。

记者在现场见到了从西安赶来寻找亲友的张先生,他告诉记者,3日下午6时左右他接到朋友电话,称朋友祖孙三代十多人下午在小峪游玩时,多人被洪水冲走,下落不明。

目前,救援人员仍在对失踪人员进行搜寻。据悉,当时当地发生短时强降雨,水量达145.7毫米,为30年来最高值。

原标题:西安秦岭小峪山洪遇难者升至7人 仍有2人失踪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