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实拍芦山县至宝兴县210省道山体滑落(视频)

2015-08-05 07:20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这是网友近日从芦山县至宝兴县210省道拍摄到的视频,视频中可以看到,大块的巨石从上百米高的山坡上滚落,砸向下方的公路,将道路瞬间淹没。

另据雅安交警8月4日10时消息,芦山县至宝兴县省道210线 314km+400m处道路垮方,垮方量约600方,道路中断,两地交警已实施交通管制,请过往车辆绕道行驶。

 据宝兴交警消息,大队民警正在现场协助施工方展开道路抢通工作。同时,大队青林坪管制点将继续对灵关至芦山方向实施交通管制,若急需前往芦山、雅安或天全等地的,可绕道行驶。温馨提示,暴雨天气请尽量减少不必要的出行!

另据华西都市报

暴雨酿塌方泥石流 都江堰等多条道路中断

受连续两天的强降雨影响,我省多条国道和省道遭遇塌方和泥石流,卧龙、都江堰、青城后山等景点的道路实施了交通管制,抢通工作正在进行,交警提醒,进入夏季多雨期,山区道路多发塌方等地质灾害,请驾驶员谨慎前往,并听从交警劝导进行合理绕行。

成都都江堰、青城山因突降暴雨,于4日下午2点开始实行交通管制,禁止车辆前往后山。雅安市宝兴县因暴雨造成省道210线小鱼溪路段山体掉落飞石,交警对宝兴县城到灵关路段双向实施交通管制,灵关镇路段实行单边放行。雅安芦山县龙门乡古城村梯子岩发生道路塌方,道路中断。省道303线耿达到卧龙路段不断有飞石落下,交警对耿达到卧龙双向路段实行了临时交通管制。

同时,S303线阿坝州汶川县境内K6+500处(耿达镇),因暴雨冲毁路面,交通中断,相关部门进入抢修,尚无法预计通行时间。

此外,国道108线雅安荥经境内、国道213线茂县牟托村路段、国道318线甘孜州巴塘县境内德达大桥路段因塌方和泥石流而断道。(记者 李天宇)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