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内江祖孙三口卧室严重烧伤 疑因新装空调爆燃

2015-08-05 10:17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喻倩媛   责任编辑: 马兰

IMG_1074

新装的空调爆燃?

祖孙三口被烧伤,2岁小女孩仍未脱离生命危险

因伤情过重,被严重烧伤的2岁小女孩至今仍在重症监护室抢救,至今仍未脱离生命危险,医生建议家属在小女孩过了72小时,病情相对稳定后,将小女孩转至更好的医院治疗。更让人揪心的是,小女孩的父亲和爷爷也因大面积烧伤,至今仍在医院治疗。

原来,在8月2日,内江市市中区史家镇的祖孙三口在自家的卧室被严重烧伤。据伤者及家属称,导致他们被烧伤的,是家中新装仅1个月左右的空调突然起火爆炸。但截至目前,相关部门仍在调查中,三人被烧伤是否如家属所说的空调爆燃,暂无定论。

IMG_1077

卧室中被烧伤  伤者称系空调爆燃所致

8月4日晚,成都商报记者在内江市第一人民医院烧伤科见到了正在病床上接受治疗的吴泽松和吴明亮父子,吴泽松的妻子粟本秀在一旁照顾。据医生介绍,吴泽松的烧伤面积超过40%,吴明亮烧伤面积达60%,目前情况比较稳定。但吴明亮年仅2岁的女儿至今仍在重症监护室接受抢救,情况十分严重。

粟本秀一家人居住在史家镇牛桥村6组,据她回忆,8月2日下午,她的丈夫和儿子在家中的卧室帮老板计算成都一个工地所需的钢筋量,她则带着2岁的孙女在一旁看电视。由于天热,卧室的空调一直开着,两人就在空调下方计算。17时40分许,她起身准备去做饭,留下祖孙三口在卧室中。“我刚走出去1分钟左右,就听到他(吴泽松)大喊‘遭了’,随后听到‘砰’的爆炸声。我返回看见,他已经将房门打开,火苗都串出门了。”

随后,粟本秀及听到爆炸声的邻居赶来,一起灭火,之后将被烧伤的3人送到医院。粟本秀说,是家中刚安装1个月左右的空调起火爆炸导致家人被严重烧伤,空调起火爆炸还导致卧室中的被褥等被烧毁,卧室窗户玻璃等被震毁,空调本身也严重受损。

病床上的吴泽松说,空调先冒出一束火花,随即冒出一股又一股火苗并伴随爆炸声,他赶紧起身打开房间门,并和家人一起将孙女抱着跑出房间。

上一页 1 2下一页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