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成都整治非机动车、行人交通违法 闯红灯要遭罚

2015-08-05 16:39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初晓 实习记者 曹育维 于跃)8月5日报道  今天上午,成都交警在市区重点路口、路段展开了对非机动车、行人违法行为的专项整治。

上午11点,记者来到位于成都交警一分局辖区内人民南路跳伞塔路口,此路段人流量大,非机动车、行人乱闯红灯,电动自行车违规搭载乘客等交通违法行为时有发生。短短一个小时内,民警在路口纠正了13起电动自行车闯红灯、载人等违法行为,并按规定分别给予50元罚款的处罚。交警也对行人闯红灯现象进行了整治,纠正2起行人闯红灯违法行为,在对其进行了劝导教育后实施了20元罚款处罚。

交警一分局民警表示,不仅机动车要遵章守法,电动自行车驾驶人、行人也要遵守道路规定,特别是在有灯控的路口,一定要按照灯控路口的通行规则通行,不能随意在道路上穿插,或者是不按规定行驶。交警告诫市民:“违法行为不仅会对自己的生命安全构成威胁,也会对其他的交通参与者带来不便和隐患。”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