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7月份成都PPI同比下降1.8% 降幅收窄

2015-08-07 09:05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喻倩媛   责任编辑: 马兰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陈然)8月7日报道 国家统计局成都调查队调查显示,2015年7月,成都工业生产者出厂价格同比下降1.8%,连续38个月负增长,同比降幅较6月收窄0.1个百分点;环比下降0.2%,降幅与上月持平。

按轻重工业分,本月轻工业产品价格同比上涨0.3%,环比持平;重工业产品价格同比下降3.0%,环比下降0.3%。按生产生活资料分,生产资料价格同比下降3.0%,环比下降0.4%;生活资料价格同比上涨0.4%,环比持平。

调查的33个行业大类(新行业)PPI同比跌幅靠前的依次是:黑色金属冶炼和压延加工业,下降16.0%;有色金属冶炼和压延加工业,下降9.0%;非金属矿物制品业,下降6.0%。环比跌幅靠前的依次是:电力、热力生产和供应业,下降2.7%;有色金属冶炼和压延加工业,下降1.8%;黑色金属冶炼和压延加工业,下降1.6%。

7月份,成都市工业生产者购进价格同比下降2.8%,环比下降1.7%。九大类购进原材料价格同比呈现“2升7降”的态势。其中,燃料动力类价格上涨0.4%、木材及纸浆类价格上涨0.3%;建筑材料及非金属类价格下降10.7%、黑色金属材料类价格下降8.7%、有色金属材料及电线类价格下降4.8%、化工原料类价格下降3.7%、纺织原料类价格下降2.5%、其他工业原材料及半成品类价格下降2.0%、农副产品类价格下降0.7%。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