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O型血供应充足 羊水栓塞女教师仍在抢救中

2015-08-08 10:33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余辰璐   责任编辑: 马兰

最新消息>>>

O型血供应充足 女教师仍在抢救中

今日下午,华西医院医生胡志告诉记者,病人昨日送来时不仅有羊水栓塞,还出现了失血性休克,目前杨静妮的状况相较于昨天有一定的好转,凝血功能在逐渐恢复,但呼吸功能和肾脏功能衰竭,肝脏受损,全身循坏需要靠药物支持,呼吸机的支持力度也很高。在血液供应上,华西医院一直全力保障,暂无短缺问题。成都商报实习记者 杨艳琪

webwxgetmsgimg

webwxgetmsgimg (1)

献血市民

昨天晚上7时许,仍然出血不止、未脱离生命危险的杨静妮已经被转到四川大学华西医院重症监护室继续抢救。

杨静妮的丈夫刘先生说,从昨夜到今早,妻子的凝血情况稍微恢复了一些,出血速度略有减缓,表明她的病情在逐渐好转。“昨天听说已经收集到了三四万毫升血,我非常感谢所有来献血的同事,朋友和战友!但是她的状况医生都说实在不能预计,她还要输多少血才能活命,真是一个未知数。”

今天一大早,成都商报热线部也接到了不少热心市民的电话,咨询怎样帮助这位羊水栓塞产妇,甚至还有一位热心先生直接找到商报热线部,询问怎么到华西医院去找到她,帮助她。

据了解,目前杨静妮仍在重症监护室内,无法接受亲友探视,想帮助她的市民朋友,只需要赶往市血液中心或市内其他无偿献血点,为她捐出一腔热血即可。

新闻回顾:

女教师羊水栓塞换血8遍仍危急

成都医学院教师杨静妮,8月6日在成都二医院顺产后发生大出血,弥散性血管内凝血和肾衰竭,目前在ICU抢救,到目前已经昏迷数十小时,出血状况仍未停止,急需O型血和血小板。

温馨提示

成都市血液中心

地址:成都市人民南路四段玉洁东街3号(地铁倪家桥B出口)

咨询电话:028-85581959 85542944

市内其他献血点:

锦江-暑袜中街献血房车

青羊-城市之心

邛崃-五彩广场

温江-苏宁电器

金牛-会展中心

武侯、天府广场献血屋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