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绵阳4男子因“心理不平衡” 凌晨怒砸豪车

2015-08-08 10:56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余辰璐   责任编辑: 马兰

一辆停在绵阳三台县城某KTV门口的Z4跑车,凌晨突然被4名男子踢、踩,甚至被用砖头狠砸。该跑车车主到底和这群人有好大的仇?

跑车车主报警后,警方根据监控很开抓获4名男子,原来,该4名男子从KTV唱歌喝酒后,看见有人开这么好的车,心理不平衡,于是对该车进行打砸。

近日,三台法院以寻衅滋事罪,判处其中两人有期徒刑一年六个月,缓刑二年。

2014年11月13日晚上,三台人张某、王某、李某、孙某相约在三台县城一家KTV唱歌,直到次日凌晨零时多,四人才准备回家。刚从KTV出来,见门前停放的银灰色宝马Z4跑车,李某、孙某上前踢、踩该车,后二人被劝送回家。凌晨1时,张某、王某再次路过KTV门前时,见宝马Z4跑车还停在那里。张某、王某即捡起路边砖头对车辆乱砸,造成车身、车窗玻璃等多处损坏。事后经鉴定,损失价值总计15291.80元。

后车主王某报警,警方根据KTV门前的监控很快将四人抓获归案。经警方调查,原来张某与车主王某没有过节,只是因为当时张某喝醉了酒,看见有人开这么好的车,自己心理不平衡,越看这车越不顺眼,先是踹了一脚发现没装报警器,于是就跳上跑车的引擎盖上使劲踩跳。王某看到张某如此做,以为张某与车主有仇,索性也帮着张某砸起车来。

经三台法院审理认为,张某、王某任意损毁他人财物,情节严重,其行为均已构成寻衅滋事罪,故做出以上判决。

王啸 孙杨 成都商报客户端记者 汤小均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