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女司机倒车冲下坡 撞翻行人还把一辆小车撞下河

2015-08-08 14:18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余辰璐   责任编辑: 马兰

8月6日晚上8时许,达州市主城区洲河花园小区附近的一个斜坡处,一辆白色现代SUV倒车快速冲入滨河东路路口,先是撞倒一名行人,继而撞上一辆正在直行的车辆,最后用车尾将一辆停在路边的面包车抵下了河。今日上午,成都商报客户端记者从辖区派出所了解到,肇事者是一名女性驾驶员,34岁,2014年1月8日领取的驾驶证。目前,交管部门正在对事故原因展开调查。

昨日,在达州市当地论坛凤凰山下出现了一则《洲河花园门口女司机又出大事了》的帖子,发帖者“达州朋友哥”称,一女司机在洲河花园旁边的陡坡,由于上坡驾驶车辆处置不当,档位在倒挡上加大油,从坡上极速倒退,与四辆车发生冲撞,其中一辆车被撞到了河里,现场无人员伤亡。

成都商报客户端记者联系上事发地辖区所在的水上派出所,民警表示确有其事,但具体情况与帖文有一些出入。据民警介绍,当天晚上接警后,民警赶到现场发现除了3车受损外,还有一名行人受伤,另有一辆车被撞下了岩坎坠入州河。肇事女司机刘某某被控制后“吓坏了,话都说不出”。民警表示,肇事司机刘某某被控制后,神情十分紧张,民警将其移交给了辖区交警部门。初步调查发现,肇事女司机刘某某是渠县人,34岁,2014年1月8日领取的驾驶证,肇事车辆系其本人所有。

另外在民警在现场进行走访时,发现附近一家网吧外部监控记录了事故的全过程,从民警提供的监控画面中可以看到,当晚7时58分左右,肇事车辆倒着快速从锅厂梁巷冲下坡,将一名行走的路人挂倒在路边。随后该车继续下冲,撞上一辆直行的白色越野车头部,肇事车辆稍稍改变了方向,但下冲的力度仍然很大,后撞上一辆停在路边的面包车才停了下来,但面包车却被撞下约10多米高的岩坎坠入州河,所幸面包车上当时没有人,事故全过程仅有短短15秒。

另外,成都商报客户端记者从达州市交警支队直属一大队了解到,具体事故原因仍在进一步调查当中。

何明珠 成都商报客户端记者 周子铭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