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海航成都至北京航班遭遇晴空颠簸 30人受伤

2015-08-11 19:03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据网友爆料,今日海航成都至北京HU7148航班遭遇晴空颠簸,据统计,事件造成包括机组成员和乘客共30人受伤。据悉,该航班机型为空客A330-200,注册号B-6133。对此,海南航空今晚回应称,目前公司医护人员已抵达现场处理受伤人员,颠簸原因有待调查。

M3V3ZK[`7{WZHT~0SW)PUWI

海航飞北京航班遇强颠簸 30人受伤

央视新闻消息,今日,海南航空HU7148航班从成都飞往北京途中,在下降至4200米时遇强颠簸。部分旅客、机组人员受伤。航班已于14:17抵达北京。据统计,包括机组成员和乘客共30人受伤,其中7人伤势极轻微未进医院,另有23名伤者仍在医院检查。(央视记者李伟代)

乘客:飞机猛烈的颠簸极速下降 大约持续了20秒

另据成都商报消息:市民殷先生就在事发航班上,他告诉记者当时正在飞机上已经吃完午餐,飞机进入平飞阶段,自己正在休息,突然一阵猛烈的颠簸极速下降,很快感受到一种失重感,大约持续了20秒钟,有一种坐电梯突然往下掉的感觉。“坐我后面的空姐头部直接撞天花板上了,受伤了都还在坚持服务,我的平板和手机也都飞了起来摔在了地上,很多东西都在往地下掉,还好我绑了安全带,很多系着安全带的旅客也扭伤了腰。”  记者胡沛

网友声音

网友@阚世界:“海航HU7148遭遇气流颠簸失重,全体飞起来。机舱碰烂好多地方好多受伤,破相流血的亲身经历才感觉到灾难面前人的脆弱和渺小!空姐估计也第一次经历,十分钟左右没人控制场面,不过后来还是出来了,连头上带血的一位空姐也出来安抚乘客了!”

 网友@Mrbig林:惊魂未定!今天我和我老婆乘坐@海南航空 飞机HU7148从成都回北京,14:00左右突然响起滴滴两声警报,然后紧接着就是飞机迅速失重,我这么大块儿,没来得及系好安全带,直接撞到天花板并且飞到后面一排过道。爬起来赶紧跑到座位系好安全带,一看机舱已经乱成一片。

网友@Mrbig林微博称,乘务组几乎全部受伤,乘客没系安全带的也都不同程度挂彩,有磕掉牙、头破血流的、还有脊椎颈椎受伤的。万幸我怀孕的老婆系好了安全带,我是头肿了个大包(把脑袋上面的塑料都撞碎了),肩膀因为被甩飞也扭伤了。大概二十分钟后,空姐才带着哭腔广播还有十分钟降落北京,然后才是机长广播刚刚突遇气流。

网友PhotoByJade微博称,必须在这里跟大家报个平安,我刚刚坐海航HU7148从成都落地北京。中间经历了我坐飞机这么多年的最大颠簸,看着后面的人磕得满头血,听着空姐带着哭腔的播音,我真的好害怕。现在的我终于落地。感谢机长和乘务员。

initpintu_副本

网友微博截图

上一页 1 23下一页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