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青龙高架桥及一环府青立交施工 周边交通有变

2015-08-12 19:35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QQ截图20150813084609

图据成都商报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初晓)8月12日报道 记者从成都市交管局获悉,为了维护青龙高架桥加固工程及一环府青立交工程施工路段道路交通的安全与畅通,8月18日至2016年1月31日,青龙高架桥、府青路一、二段及周边道路的交通组织将做如下调整:

(一)禁止机动车从三环路、成绵高速等方向通过三环路成绵立交驶入青龙高架桥(开往昭觉寺客运站的长途客运班车除外)。

(二)青龙场高架桥(二环路刃具立交桥至城北出口高速零公里)半幅打围施工,实行机动车由南向北(出城)单向通行。

(三)二环路高笋塘路口(每日7:00至22:00)解放路出城方向禁止机动车左转弯。

交警提示,施工期间,需经三环路成绵立交入城的受限机动车辆,可经川陕立交、龙潭立交、昭觉寺南路、驷马桥街、成华大道等道路绕行。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