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消防局:天津现场救援暂停 研究新救援措施

2015-08-13 10:46   来源: 新京报   编辑: 喻倩媛   责任编辑: 马兰

新京报快讯 公安部消防局8月13日10时消息,天津爆炸现场救援指挥部刚刚召开会议决定,现场救援暂停,待现场勘察完毕后决定下一步采取何种措施。

据央视最新消息,目前已经确认9名消防官兵牺牲,36人失联。根据预估牺牲人数将更大。

公安部称,13日凌晨3时许,北京消防派出两架无人机驰援天津,6时许已经绘制出事发现场的三维地图,将为下一步决策提供帮助。(记者张媛)

原标题:公安部消防局:天津现场救援暂停 研究新救援措施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