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纪念抗战胜利70周年:被战争改变的成都生活

2015-08-15 09:31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喻倩媛   责任编辑: 马兰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讯 70年前的今天,日本战败投降,中国抗战才终于宣告结束。为了这一天,中国人付出了惨痛的代价,成都人亦不例外。时常出现在当今成都人生活中的细节,哪些满载了抗战时代的风霜与血泪,默默记录那段战火纷飞、满目疮痍的历史。本网特别策划“你不知道的抗战史——被战争改变的成都生活”专题,挖掘成都人的抗战生活史,以及生活中不为人知的抗战痕迹。

成都人血液中流淌着对生活的热爱,即便是艰苦的抗战时期,这种乐观的天性也没有被泯灭。成都人在绝境中的伟大的勇气,让一个古老的劫难重重的民族,不断地获得新生。

手机扫描二维码,观看“你不知道的抗战史——被战争改变的成都生活”专题。

QQ截图20150814155052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