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巴西“小黄人”街头偷滑板引混乱(图)

2015-08-15 09:53   来源: 环球网   编辑: 肖凌霄   责任编辑: 马兰

据英国《镜报》8月13日报道,日前,一群身穿“小黄人”服装的四人团伙在巴西街头上演了疯狂一幕。他们无事生非,用各种花样在全城袭击路人,甚至抢夺儿童的滑板,在街上引起一片混乱。

这些身穿蓝色工装裤的小黄人们,一走上街头,就开始袭击路人,有的争抢路人的手机、有的骑路人的自行车、偷儿童滑板。被袭击的路人与“小黄人”发生争执,“小黄人”们也挨了不少打,但仍不停止他们的疯狂行为。有些路人用手机拍下了这些画面。

据悉,“小黄人”给街道添乱已经不是一天两天的事情了。几日前,一个高达40英尺(约12米)的巨型“小黄人”在爱尔兰都柏林繁华街头倒下,一度导致交通堵塞。(实习编译:赵晗审稿:朱盈库)

原标题:“小黄人”巴西街头偷滑板引混乱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