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传巴中沙河镇境内天然气爆炸起火 致1人死亡

2015-08-15 22:18   来源: 四川在线   编辑: 喻倩媛   责任编辑: 马兰

四川在线巴中消息 8月15日,南江县沙河镇野羊溪天然气爆炸,致天然气公司一员工死亡,事故造成南江县境内大面积停气。

据了解,15日凌晨5点左右,在位于南江县沙河镇野羊溪,天然气公司员工在安全隐患排查施工过程中,打开供气阀门时突然着火,致一名员工当场死亡。事故发生后,120、安监、公安等部门立即赶到现场。该事故造成全县大面积停气,截止晚上8点,南江县还处于停气状态。

15日晚上8点30分左右,四川在线记者致电南江天然气公司抢险热线,工作人员称自己只是值班人员,不知道此事,只知道全县大面积停电一事,记者询问其领导电话,该名工作人员不知道领导电话,并称自己很忙挂断电话。

目前,事故原因还在进一步调查当中。(四川在线记者 朱荣杰)

原标题:网传南江县沙河镇境内天然气爆炸起火 致一人死亡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