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陶冶情操 20余名花友齐聚峨眉山学插花

2015-08-16 16:35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许雯   责任编辑: 马兰

0816_2

花友们挑选插花材料

0816_3

花友制作插花作品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实习记者 闫大为 实习生 汤生萍)8月16日报道 找个凉快的地方避暑、赏赏美景、学学花艺......是炎炎夏日里最惬意的事儿。在看了台湾花艺师的插花表演后,大家被这项艺术所带来的视觉艺术所震撼。今日,20余名花友齐聚峨眉山大酒店,希望借此机会自己动手,学习插花这项“赏心悦目”的新技能。

自己动手  花友齐聚峨眉感受插花

峨眉山大酒店位于峨眉山的山脚,一大片翠绿的树木、一排排笔挺的竹子,伴随着一阵阵清风徐徐吹来......整个峨眉山大酒店置于悠然、淡雅的环境中。

花友们刚走进峨眉山大酒店的大厅,便被长桌上琳琅满目的插花材料所吸引,他们各自挑选着插花的器皿,有花纹精美的花瓶,也有我们生活中常见的果盘、蒸笼、酒杯等。

20余名花友挑选好自己的制作材料后,开始了自己的“插花旅程”。小刀切好应对平口的花泥、剪刀修剪花枝……花友们是忙得乐此不彼,有的花友更是爽快,在整个制作过程是盘腿席地而坐,格外悠然。

记者发现,对于花友来说,最难的就是如何将插花的材料嵌进花泥还能够保持其平衡与美观,好在有工作人员的耐心指导,最终,花友们专心制作的作品摆放进了酒店的各个角落。

上一页 1 2下一页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