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专题稿源  »  正文

市人社局:强化三大举措 实施精准扶贫

2015-08-17 09:59   来源: 成都日报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8月13日,市人社局召开局党组(扩大)学习会议,传达学习市委十二届五次全会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指出,全市人社系统要深入学习领会和全面把握全会精神,自觉坚持把扶贫开发工作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切实强化三大举措,深入实施精准扶贫,确保市委扶贫攻坚决策部署落地生根。

会议要求,在就业促进方面,要围绕发挥市场配置资源决定性作用,健全促进就业创业体制机制,通过就业帮扶和就业援助,促进贫困人口实现更加充分、更加稳定、更高质量就业,提高收入,实现脱贫;在社会保障方面,要围绕体现更加注重公平性、更加注重可持续、更加注重改革创新、更加注重提高管理服务水平的社会保障工作内涵,通过完善社会保险制度,提高保障水平,筑牢兜底网。在人才支持方面,要围绕服务“改革创新、转型升级”总体战略,健全人才发展和人才服务发展新机制,通过人才支持,增强造血功能,推进可持续发展。(记者 徐璨)

原标题:市人社局:强化三大举措 实施精准扶贫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