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成都科技讲坛之大数据变革本周三开讲

2015-08-17 11:32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马丽)8月17日报道   大数据时代的来临,带给我们众多的冲击。为拓宽科协系统干部和科技人员眼界,增强创新思维能力,成都科技讲坛将于本周三(19日)邀请电子科技大学周涛教授作大数据变革讲座。    

据了解,此次讲座的主题为大数据时代下的政府职能转变。周涛教授将主要讲解党委、政府在“互联网+”和大数据时代的背景下,如何顺应时代变化和人民的需要,服务群众。群团工作部门作为党和政府联系群众的桥梁的纽带,如何适应新形势要求,更好地发挥桥梁纽带作用,服务人民群众,体现群团工作的“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并不断转变工作方式。      

讲座时间为本周三(19日)下午2点,地点在成都科技会堂(贝森南路18号)A座501会议室。

主讲嘉宾介绍:  

周涛,电子科技大学计算机学院教授、互联网科学中心主任,博士生导师,瑞士弗里堡大学博士,主要研究大数据挖掘和复杂性科学,发表200余篇SCI论文,《大数据时代》译者。曾获得中国青年科技奖,教育部自然科学一等奖,四川省科技进步一等奖等奖项。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