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山东“饿得剩皮包骨”老人突发心脏病今晨离世

2015-08-17 14:11   来源: 新京报   编辑: 许雯   责任编辑: 马兰

新京报快讯 据山东平度市委宣传部官方微博消息,山东平度“饿得剩皮包骨”老人李树荣今晨突发心脏病离世,亲属无异议。

平度宣传部官方通报称,李树荣老人自8月10日入院治疗以来,在医疗专家积极救治下,生命体征平稳。8月17日凌晨2时40分,老人突发异常,经全力抢救无效死亡。经过医疗专家组会诊认定,李树荣老人属于心源性猝死,其外甥等亲属对老人死因无异议。目前,有关方面正协助亲属做好善后事宜。

此前网传“山东平度84岁孤寡老人李树荣土地被原村干部卖掉饿得剩皮包骨”后,老人生活状况引发舆论关注。8月10日平度市委宣传部否认了卖地说法,并称李树荣老人所在崔家集镇于今年7月22日为其办理低保手续,从8月份起享受农村低保待遇。(记者张维)

新闻回顾:

山东平度回应孤寡老人饿得剩皮包骨:村支书被免

针对网上关于“山东平度84岁孤寡老人李树荣土地被原村干部卖掉饿得剩皮包骨”的报道,中共平度市委宣传部今日通过官方微博发布消息,经平度市纪委初步调查,对崔家集镇、村干部存在的失职行为,已按相关程序对相关责任人作出处理。

 

84岁孤寡老人饿剩皮包骨 官方:8月享低保

针对网上关于“山东平度84岁孤寡老人李树荣土地被原村干部卖掉饿得剩皮包骨”的报道,山东平度市委宣传部通过其官方微博发布消息称,目前老人体征平稳,正在留院观察,老人8月起将享受农村低保待遇。

曝孤寡老人土地遭村干部卖掉 饿得剩下皮包骨

2_副本

8月9日,网曝山东平度崔家集镇大城村,84岁孤寡老人李树荣,应分的1.92亩土地被原村干部卖掉,没有低保,几近饿死。照片中孤寡老人被饿皮包骨,极度凄惨。10日,当地政府向华西都市报记者回应:已经获悉此事,并紧急处置。

原标题:山东平度“饿得剩皮包骨”老人今晨离世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