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的哥接私活驾劳斯莱斯 车辆涉嫌套牌被扣15分

2015-08-17 18:55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申海娟   责任编辑: 马兰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初晓)8月17日报道 出租车司机陈某因生意不好,16日晚接“私活”,开一辆价值数百万的劳斯莱斯去汶川接人,原本以为这是个美差,直到被交警拦了下来,才发现自己驾驶的豪车竟是套牌车,将面临5000元罚款、扣12分的处罚,同时,该车还涉嫌逾期年检,也将面临200元罚款、扣3分的处罚。

今天下午,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在交警二分局,见到驾驶人陈某。对于自己驾驶套牌劳斯莱斯小轿车的违法行为,陈某表示自己接受交警部门的处罚,但同时表示自己事前并不知情:“这是我一个朋友,打电话让我帮他去接个人,还付给我500元一天。看到是个劳斯莱斯,也没有想那么多就答应了,平时难得开一次豪车,就没有去检查车辆的行驶证。”目前,这辆劳斯莱斯轿车已经被民警暂扣在二分局,交警将展开进一步的追查。

交警二分局民警表示,在陈某这个案子中,由于目前交通法规针对的是上路行驶的机动车的违法行为,所以目前只能对驾驶员进行处罚。交警在此提醒广大市民,帮助别人开车,尤其是对不熟悉的车辆,请驾驶员一定要检查车辆各方面的信息是否与车辆行驶证上的一致,以免引起不必要的麻烦。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