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区域新闻  »  正文

酷炫舞蹈融入大爱 邛崃首届齐舞大赛引人瞩目

2015-08-17 19:03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申海娟   责任编辑: 马兰

比赛现场精彩纷呈

比赛现场精彩纷呈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江俊)8月17日报道 当酷炫的舞蹈比赛和关注留守儿童的爱心行动融合的时候,青春的激情,爱心凝聚就显得格外引人关注。今天,记者从邛崃市委宣传部获悉,由邛崃市文化馆主办、邛崃JOJO DANCE舞蹈工作室“我在深山有远亲”公益互助会承办的邛崃首届齐舞大赛DANCE WINNER决赛落幕。

据了解,以“把爱传递到深山”为主题的邛崃首届Dance Winner齐舞大赛决赛虽然已经落幕,但把爱传递到深山的活动还在继续。

主办方负责人介绍,本次齐舞大赛主要目的在弘扬邛崃舞蹈文化发展,丰富市民文化艺术生活的同时,号召全社会关注留守儿童,关注我在深山有远亲公益互助活动,让深山的孩子与城里的孩子一起快乐健康成长。

酷炫舞蹈,激扬青春

酷炫舞蹈 激扬青春

值得一提的是,在活动现场,来自邛崃本土的故事大王王家荣老师讲述“我在深山有远亲”的爱心故事。他动情的演讲,配合播放“我在深山有远亲”活动视频和JOJO DANCE参与互助活动视频;一个个感人的故事,让在场的观众不少留下热泪,赢来阵阵雷鸣般的掌声。

现场, “我在深山有远亲”公益互助会会长带领互助会成员和结对小朋友代表上台,会长号召全社会关注山区留守儿童;JOJO DANCE负责人宣布组建“我在深山有远亲”流动舞蹈工作室计划。

比赛现场,除了有感人至深的爱心故事外,现场的舞蹈表扬也动感迷人。街舞、印度舞、拉丁舞、少儿中国舞、民族舞等多个形式的原创舞蹈编排,让观众大饱眼福,直呼过瘾。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