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国足世预赛大名单出炉:恒大11人 京鲁各6将

2015-08-18 09:43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编辑: 许雯   责任编辑: 马兰

资料图:国足。 中新社发 杨华峰 摄  

9月3日、8日,国足将迎来两场世预赛,对手分别是中国香港与马尔代夫。如果国足能连得6分,将占据出线主动权。昨日,足协公布了这两场世预赛的45人大名单,最终23人名单将在这份大名单中产生。

45人名单中,恒大11人入选,依然是国脚第一大户。鲁能、国安各6人,上港有5人。除了辽足的杨超声、申花的高迪、绿城的冯刚、谢鹏飞,还有建业的毕津浩外,这份名单并没有多少新人。值得一提的是,黄博文、郑龙两位最近呼声较高的恒大球员回到佩兰视线中。

另外,马尔代夫要求与国足互换主场被足协拒绝后,有消息称,9月8日马尔代夫主场与国足的比赛可能定在中立举办地中国澳门,足协将承担全部费用。(郭雍皓)

原标题:国足世预赛45人大名单出炉:恒大11人 京鲁各6将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