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泰国爆炸事发时在附近接团 四川导游昏迷住院

2015-08-18 11:23   来源: 华西都市报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20150818105125363

17日,泰国曼谷四面佛附近发生爆炸后,在事发地附近做旅游地接的25岁四川德阳小伙郑玖一直失联。他的朋友寻找一夜后刚刚向华西都市报记者发来消息,“人找到了,朱拉医院昏迷”。

发生爆炸时 德阳小伙正带团到四面佛附近

泰国时间17日下午6点多,也就是爆炸发生一小时前,郑玖的朋友邱德聪接到郑的电话说,他银行卡被吞了,晚点要找邱德聪拿点钱。一小时后,又有朋友到邱德聪处找郑玖咨询翻译问题,再打电话时,郑玖的电话能打通但一直无人接听。

彼时,泰国四面佛附近发生爆炸的消息已经传出。

邱德聪担心郑玖安危,因为郑玖以前常带团到四面佛附近。急忙给郑玖女朋友打电话后,邱德聪才知道,郑玖给女朋友讲过,他当日下午正好在四面佛附近接团。

爆炸失联后 朋友四处打听他的下落

邱德聪急了,发动认识郑玖的人一起,给泰国的医院打电话,通过医院里的华人,询问有没有郑玖这个人。寻找了一夜,仍没有找到。

邱德聪和郑玖住在一起,对他有些了解,他认为,如果郑玖没出事,就算手机没电,也会借手机回电话的。邱意识到,郑玖肯定是出事了。

郑玖是四川德阳人,在清迈大学学的是泰语。2015年是第一年步入社会工作,每天接自由行的游客,好的时候收入能达每月几万元。

“只要平安就行。”18日上午,接到华西都市报记者后,邱德聪带着疲惫的语气说,他们仍在寻找。

可就在北京时间18日10时35分,邱德聪突然发来微信说,“找到了,在朱拉医院昏迷”。目前,他和朋友正紧急赶往医院。

连线德阳家人 母亲和80多岁的爷爷还不知道他的情况

泰国爆炸事件中昏迷的四川小伙郑玖,老家是德阳广汉北外乡人,家里人还不知道他的情况。据邻居介绍,玖儿很听话,很独立,以前在读高中大学的时候,暑假都是自己去做水果生意。据了解,郑玖的父亲在北俄罗斯打工。母亲和八十多岁的爷爷在家。爷爷还记得最近一次见到他是三月份。华西都市报记者梁斌唐金龙

原标题:事发时在泰国四面佛附近接团 四川导游昏迷住院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