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成都82个旅游团在曼谷尚未发现伤亡

2015-08-18 12:36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廖雅莉   责任编辑: 马兰

四面佛景区

“成都有17家旅行社的82个旅游团队在泰国曼谷旅游,游客有2273人,还有82名领队,目前旅游团队运行正常,游客全部平安!”今日,成都市旅游局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在得到泰国曼谷爆炸事件消息以后,成都市旅游局迅速成立了应急处置工作组,经核查,爆炸事故发生时,没有成都团队在四面佛景区,截至目前尚未发现有成都团队游客伤亡。

据介绍,这82个旅游团队运行正常,将在近日陆续返程。由于国家旅游局尚未发出赴泰旅游出行警示,今日成都赴泰旅游团队并未暂停。记者采访时,几大旅行社的负责人都表示, 接下来几天还会有团队前往泰国。由于国家旅游局和成都市旅游局并没有发出禁止旅游团赴泰的警示,所以这些团都将按原计划出发,不会取消。(成都商报客户端记者 李彦琴)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