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2015中美青年创客大赛收官 成都小伙拔得头筹

2015-08-18 14:14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创业导师徐小平为获奖团队颁奖

创业导师徐小平为获奖团队颁奖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郭莹)8月18日报道 由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主办的2015“共创未来——中美青年创客大赛”于今天落下帷幕,在8月14日至16日举办的决赛中,200余名中美创客组成48支团队带来他们的精彩创意作品,最终成都小伙沈易培带领的清华大学队凭借“坚果健身(原肌战-有趣的器械健身生态圈)”项目将大赛冠军收入囊中。

据了解, 2015“共创未来——中美青年创客大赛”以“共创未来”为主题,促进中美人文交流为特色,关注社区、教育、环保、健康、交通、能源等可持续发展领域,结合创新设计理念和前沿科技,打造具有社会意义和产业价值的全新产品或应用。大赛深入顺应“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时代潮流,激发了年轻人的创新活力。

最终,清华大队团队带来的“坚果健身(原肌战-有趣的器械健身生态圈)”项目获得一等奖;“新型盲文点显器”、“宠物自拍器”和“磁动力交互装置”项目获得二等奖;“废油转化器”,“开源滑雪板”,“手机机器人”,“智能硬币募捐箱 Penny Raiser”,“Baby Talk”,和“Vertical Hydroponic Farm”(美国)获得三等奖;“多旋翼飞行器保护装置”项目获得最佳人气奖。

创客作品展示

创客作品

创客作品展示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