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天津环保监测中心主任:降雨前后氰化物监测没大变化

2015-08-18 20:12   来源: 人民网   编辑: 梁巍   责任编辑: 马兰

人民网北京8月18日电 针对网上“滨海新区下雨后,路面现白色泡沫”的说法,天津环保监测中心主任邓小文说,发现白色泡沫的区域距离爆炸中心区域5公里左右,根据他们的监测,爆炸化学物质不大可能扩散到这么远的地方。邓小文还表示降雨前后氰化物监测没有出现大幅变化,空气质量没有特别变化,关于水的变化还在采样检测。(记者 朱少军)

原标题:天津环保监测中心主任对“滨海新区雨后现白色泡沫”说法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