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专题稿源  »  正文

执法人员在崇州两家企业查出安全隐患

2015-08-19 09:58   来源: 成都日报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针对近期全国重特大安全生产事故多发态势,我市开展了全面的安全生产检查工作。昨日,记者跟随市安监局执法人员,对崇州的易燃易爆场所进行了安全生产检查,分别检查了崇州顺安液化气有限公司、崇州盛源烟花爆竹有限公司两家企业。其中,在崇州顺安液化气有限公司这个崇州最大的液化气充装销售点,市安监局执法人员检查出了其可燃气体报警有故障,液化气罐放置不合理等共8条一般安全隐患,并立即下达了隐患整改指令书,要求其限期整改。(记者 徐璨)

原标题:执法人员在崇州两家企业查出安全隐患 已要求其限期整改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