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王思聪确认进军娱乐圈 透露会签更多新人

2015-08-19 10:57   来源: 光明网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B1CF56FM00AP0001

18日,王思聪被曝已签下韩国女团组合T-ara,并成立经纪公司“香蕉计划”。对此,网易娱乐向王思聪求证,他确认有此事,并表示会签更多新人。

王思聪在回应网易娱乐的求证时,首先明确了自己进军娱乐圈的事实,随后透露:“近期会开发布会,到时候会告诉大家‘香蕉计划’具体在做什么。”他表示,自己确已签下T-ara,而还会签更多新人和组合。

事实上,王思聪早已是娱乐人物,他因为不加掩饰的褒贬娱乐圈而闻名,更因为对众多明星毒舌相向而得名“娱乐圈纪委书记”。此番正式进军娱乐圈,也算是顺理成章的事儿。

韩国女团T-ara成立于2009年4月初,公开成员为朴智妍、咸恩静、朴孝敏、李智雅、杨智媛5人,今年一月初,曾亮相王思聪的生日会,因而被中国网友所知。

原标题:王思聪确认进军娱乐圈 透露会签更多新人

你可能感兴趣的: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