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南充蓬安10岁女孩失踪多日 找到疑似尸体

2015-08-19 19:24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喻倩媛   责任编辑: 马兰

7

最近几天,蓬安一名10岁女孩失踪的消息引发众多网友关注。今日下午,蓬安警方发布通报称,目前已发现疑似失踪女孩的尸体,警方正在进行尸体检验等相关工作,

今日下午,蓬安县公安局通过官方微博发布通报称,8月16日11时许,该局北城派出所接到相如镇木桥沟村村民朱某报警称,其侄女佳佳(化名,相如镇彭家沟村1组人,2005年12月出生)于8月15日下午5时许离家玩耍,至今未归。接到报警后,警方将其立为涉拐案件侦查,迅速组织民警调查走访,动员亲友、师生、村民共同寻找,开展了调取监控视频、张贴寻人启事、村上广播寻人、发布协查通报等相关工作,但未找到佳佳本人。

根据群众提供情况,8月18日上午,蓬安县公安局水上派出所组织人员在嘉陵江马回电站入水口处打捞出一具女尸,尸体已腐败,经辩认,疑似失踪的佳佳。目前,警方正在进行尸体检验等相关工作,进展情况将及时发布。

成都商报客户端记者 王超(网友图)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