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七夕扯证小高峰 锦江区提前1小时办理

2015-08-20 07:21   来源: 成都商报   编辑: 喻倩媛   责任编辑: 马兰

七夕被视为中国情人节,这天,很多情侣会扎堆扯证。去年,因为七夕与周六“偶遇”,成都青羊、金牛、成华、锦江、高新区共有329对新人登记结婚,其中,锦江区35对相对较少。今年七夕正好是工作日,那么成都各区县民政局婚姻登记处是否做好迎“峰”准备了呢?

为此,成都商报记者分别以市民身份咨询了成都6家区县民政局,工作人员称,已做好准备迎接扯证小高峰。其中,锦江区民政局准备提前1小时上班,“因为七夕前来登记的人很多,所以我们早8点就开始上班,提前到的人也就能尽快办理相关手续。”

成都商报记者 王春

新闻链接

“七夕音乐情歌节” 蓬安邀您唱情歌

今晚8点,南充市蓬安县作为大型七夕音乐周暨首届原创情歌节分会场,“相如故里、浪漫蓬安”大型情歌晚会将在该县相如广场激情上演。

据活动主办方介绍,七夕音乐周暨首届原创情歌节是首个以中国传统爱情节日—“七夕”为背景,以展示现代婚恋生活为主题,以最美情书、最美情歌和原创情歌为载体的大型主题活动,联动了成都、上海、广州等7个城市开展,共同来传承和弘扬中国传统节日文化,讲述中国人的最美爱情故事。本次活动也是四川省第六届乡村文化旅游节的重要组成内容之一。

成都商报记者 王超

原标题:七夕扯证小高峰 锦江区提前1小时办理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