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泸州叙永县暴雨山洪灾害 已致11人遇难13人失联

2015-08-20 14:52   来源: 四川新闻网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曾俊菠

8月16日晚至17日凌晨,叙永县白腊苗族乡遭受强降雨袭击。截至8月19日23时50分,本次灾害已确认11人遇难、13人失联。

四川新闻网记者从前方指挥部了解到,当前,叙永县仍将搜救工作放在第一位,正组织各方力量全力搜救失联人员;白腊苗族乡境内大部分区域电信、移动、联通等通信已经抢通,首批救灾物资已于19日凌晨送达灾区,后续救灾物资正陆续送达;经相邻的云南省威信县高田乡绕白腊苗族乡天堂村进入高峰村的生命通道已经打通,步行需要约2小时;进入灾区的其它生命线正在全力抢修中。

此外,灾区电力设施正在全力抢修中,预计今日部分地区可以恢复供电;各地志愿者陆续进入灾区,协助开展物资发放、群众心理疏导、维护社会秩序等工作;各项走访慰问活动正陆续展开,安抚受灾群众的情绪,希望他们早日抚平伤痛,振作精神,树立重建家园的信心和决心。

目前,各项救灾工作正有条不紊地推进,灾区社会秩序良好,受灾群众情绪稳定,灾后重建等后续工作将逐渐展开。

原标题:泸州叙永县暴雨山洪灾害 已致11人遇难13人失联

你可能感兴趣的:
关键词: 泸州叙永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