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陈冠希海边拍照再现"大师水准" 网友点赞

2015-08-24 09:34   来源: 浙江在线   编辑: 廖雅莉   责任编辑: 马兰

陈冠希海边拍照再现"大师水准" 网友点赞

陈冠希去海边散心

陈冠希海边拍照再现"大师水准" 网友点赞

陈冠希微博截图

陈冠希海边拍照再现"大师水准" 网友点赞

陈冠希此前自拍

据台湾媒体报道,陈冠希因陷入艳照风波,重创演艺事业,现只能靠经营潮牌维生。近来却有中国网站打着他的名号,贩售潮牌山寨品,气得他停止合作,决定跑去海边散心。22日在微博写下:“你告诉他们吧,我累了我去海边塞(晒)太阳了。”

话才说不久,他就在微博上传自拍影片,与粉丝分享海滩美景,并开心写下“爽”字,让不少粉丝惊喜留言:“原来真的去塞(晒)太阳啦”、“果然是去塞(晒)太阳”。不过影片中不见他人影,第5秒时,还突然出现1名三点全露的正妹,正在健康晒日光,由于镜头长达3秒之久,有网友直呼:“果然是冠希哥,拍影片手抖都不抖一下,专业”,看来摄影技术仍保持着一流水平。

原标题:陈冠希海边拍照再现"大师水准" 网友点赞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