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韩媒称因顾及美日感受 韩军不参加北京阅兵

2015-08-25 10:12   来源: 参考消息网   编辑: 梁巍   责任编辑: 马兰

韩媒称,据北京的一位消息人士24日透露,派军队参加9月3日中国纪念抗战胜利70周年阅兵式的国家中不包括韩国。不派军队的国家将派5名左右的人士出席阅兵式。

据韩联社8月24日报道,有分析认为,韩国军方决定不派军队参加阅兵式是出于多重考虑,一方面是考虑到韩美同盟关系;另一方面,此次阅兵式以纪念抗战为主题,矛头直指日本。

中国邀请曾参加二战的国家派出75人左右的军队参加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纪念活动的阅兵式,邀请对象包括朝鲜。朝鲜人民军是否参加阅兵式尚未得到证实。

截至目前,10余个国家确定派军队参加阅兵式,其中俄罗斯、蒙古国、墨西哥等参加了8月23日的演练。据外媒报道,决定派军队参加阅兵式的国家还有古巴、白俄罗斯、哈萨克斯坦和吉尔吉斯斯坦等。

原标题:韩媒称因顾及美日感受 韩军不参加北京阅兵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