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传16名IS分子被感染艾滋 未来或充当人体炸弹

2015-08-25 12:36   来源: 环球网   编辑: 梁巍   责任编辑: 马兰

据俄罗斯卫星网8月25日报道,极端组织“伊斯兰国”(IS)有16名武装分子,据传因为与两名摩洛哥性奴发生关系而感染艾滋病,这个消息已在IS高层中引发恐慌情绪。据报道,被感染艾滋病毒的这些武装分子未来或充当“人体炸弹”。

报道说,极端组织IS正面临一项新威胁:艾滋传播。据叙利亚阿拉伯通讯社报道,16名IS士兵在此前与两名摩洛哥女性发生性行为后,现已确定感染艾滋病。目前,被感染的16名士兵被安置在一个检疫中心。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叙利亚医生表示,IS高层计划安排这些士兵进行自杀式袭击。

据报道,IS高层对新发生的这一事件十分恐慌,已颁布决定控制艾滋病传播。这些武装分子已被隔离。

此外,这两名摩洛哥女性因害怕被IS处决已逃往土耳其。据悉,该恐怖组织对艾滋病威胁的处理是死刑。今年早些时候,一位印度尼西亚IS士兵因感染艾滋病遭到斩首。该士兵在被发现感染艾滋病前还曾在该恐怖组织控制的医院献血,而透露该士兵患病消息的沙特阿拉伯医生也被斩首。

原标题:传16名IS分子被感染艾滋 未来或充当人体炸弹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