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安岳小货车遭奥迪越野撞上 小孩甩出车外身亡

2015-08-26 13:06   来源: 四川新闻网   编辑: 申海娟   责任编辑: 马兰

现场(图据网络) 

当事车辆(图据网络)

四川新闻网资阳8月26日讯 25日晚9时30分左右,资阳市安岳县城区普州大道一红绿灯路口处发生一起车祸,一辆奥迪Q7越野车追尾撞上一辆微型货车,致使微型货车再撞上停在路边的大货车,导致微型货车上一家三口受伤,其中孩子经医院抢救无效死亡。安岳警方表示:目前已对此次事故进行立案调查。

据悉,在当晚的车祸中,奥迪Q7撞上微型货车后,车内两名大人受伤,而小孩被甩出车外,后经送医抢救无效死亡。安岳县警方介绍到:奥迪司机是不是酒驾还需要进一步送检确定。

(记者 李春雨)

原标题:安岳小货车遭奥迪越野撞上 小孩被甩出车外身亡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