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唐良智:做好组织保障 确保残运会精彩成功

2015-08-28 07:29   来源: 成都日报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昨日,全国第九届残运会暨第六届特奥会成都市组委会举行全体会议,总结前期筹备工作,安排部署赛事期间相关工作。市委副书记、市长、市组委会主席唐良智出席并讲话。

唐良智对全市筹备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说,国家将本次赛事主要放在成都,既是对成都举办大型赛事的组织能力、办会水准的充分信任,也是对成都残疾人事业发展水平的一次全面检验。起跑很重要,冲刺更精彩,现在真正到了全面冲刺、临门一脚的时候,组委会各成员单位要认真贯彻落实国家和省委、省政府的要求,进一步增强使命感、责任感、紧迫感,切实做好最后关键阶段的各项工作,确保赛事热烈、精彩、成功,力争把本届赛事办成特色突出、影响深远的一届残疾人体育盛会。

唐良智强调,赛会举办任务艰巨、责任重大、使命光荣。要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各尽其责,确保人员到位、责任到位、工作到位;要确保场馆及无障碍设施建设按时完工,做好场馆内外设施的赛前验收检查;要进一步优化完善场馆运行测试,做好赛前服务工作,确保赛事正常运行;要加强安全保障,进一步强化关键节点和关键部位演练,确保每个细节万无一失;要强化医疗保障,做好赛前服务、赛中保护和赛后安抚等工作;要加大宣传力度,开展文明观赛教育,做好赛事新闻宣传,展现成都作为文明城市、无障碍城市的良好形象,营造全社会关爱残疾人、热心残疾人事业的浓厚氛围。

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市总工会主席、市组委会副主席陈建辉主持会议,副市长、市组委会副主席谢瑞武,市政府秘书长张正红参加会议。

原标题:做好赛事组织保障工作 确保赛事热烈精彩成功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