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第九届中国成都国际软件与应用大赛启动报名

2015-08-28 16:28   来源: 四川新闻网   编辑: 肖凌霄   责任编辑: 马兰

四川新闻网成都8月28日讯 “软件带动发展 创新引领未来”。第九届中国成都国际软件与应用大赛即将拉开序幕。据悉,本届大赛面向移动互联网、电子商务及软件开发等领域的企业、团队以及高校学生展开,分设IDG全球APP开发创意争霸赛2015(成都站)、智能软硬件应用创新竞技赛、电子商务应用设计竞技赛三个团体竞赛项目。获奖团队奖赢得最高10000元奖金。在成都天府软件园、神州数码、成都青年(大学生)创业园、成都青年创业荟萃等机构的支持下,大赛还为优胜团队提供了“成都创业金(银)钥匙”等创业场地支持,并推荐优秀项目与投融资机构、种子基金进行对接,深化创业扶持与孵化服务。

据主办方有关负责人介绍,目前,以“互联网+开启APP移动互联新时代”为主题的IDG全球APP开发创意争霸赛2015(成都站)已开始开放报名。10月将举行决赛,将诞生中国乃至世界上APP创意开发产业的明日之星。为迎合成都站的主题,充分满足广大APP开发者的需求,争霸赛上还将邀请一系列业内知名人士进行主题演讲与高峰对话。他们将以自己的经验心得为在场开发者奉上一场知识的盛宴。创业导师们将从各自专精的领域出发,对参赛APP作品进行详尽、细致、负责的点评,对开发者的开发方向、开发技巧、市场推广等方面进行全面指导。这将是APP开发业内规格最高的专业指导团队。另外,比赛还邀请到了多家风投机构的代表参加,优秀作品将有机会直接获得投资者的关注。

与此同时,本届比赛计划在北京、青岛、成都、深圳、杭州等城市,以“拥抱智能,有爱家居”、“创客对决,嗨动梦想”、”互联网+之下的新机遇“等主题进行作品征集和举办路演。而全球APP开发创意争霸赛硅谷峰会将于2016年1月在美国硅谷举行,届时将汇聚全球APP开发创意争霸赛的优秀角逐者、硅谷知名移动互联网开发企业、行业专家、投资人。

原标题:第九届中国成都国际软件与应用大赛启动报名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