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成都电动车驶入机动车道 拖慢车辆行驶速度造堵

2015-08-29 20:00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余辰璐   责任编辑: 马兰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朱海丹)8月29日摄影报道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近日将对成都市的不文明现象进行曝光。今天下午2点半,记者来到二环路火车北站路口,对这一区域的交通不文明现象进行了解与采访。

在二环路火车北站路口是车流量与人流量相对集中的交通点。记者在该路口看到,在二环高架底层缓缓向前的车流中,有一群骑着电动自行车的市民穿梭在机动车道上。更有甚者,一位市民用四轮板车拖着一米多高的货物在机动车道上行走,他的这种行为不仅让自己的人身安全得不到保障,还使机动车道上的车辆行驶更加缓慢,也让交通更加拥堵。

1

机动三轮车正违法搭载乘客

一辆外观非常破旧的机动三轮车正违法搭载乘客行驶在二环路底层的机动车道上,车上还堆积着许多物品,整个后车座快要被乘客和物品占满。“这种行为是很危险的,如发生交通意外,后果将不堪设想。”一位在火车北站路口做了多年服装生意的刘先生告诉记者,这样的现象在该路口时有发生。

viewfile_f=3F4D73506AC6E16B03A1C8C7D3CA0B0D0B14D3ACB4A6FDA337D96E699AF565F7FCCC7 (2)

viewfile_f=3F4D73506AC6E16B03A1C8C7D3CA0B0D0B14D3ACB4A6FDA337D96E699AF565F7FCCC7 (4)

市民闯红灯

不仅如此,在火车北站路口,记者还看到一些市民违反交通法规,硬闯红绿灯。在短短二十分钟的采访中,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就发现许多市民在红灯亮起后,仍在过马路,这种行为不仅阻碍了按照交通指示灯正常行驶的左拐车辆的通行,还使一部分左拐车辆在绿灯结束时仍不能通过路口,导致从人民北路由南向北的直行车辆一并堵在路中间。

“这种情况非常多,交警部门也经常在路口纠正市民以及电动自行车闯红灯等违法行为,但是还是有许多人不听从劝告。”正在路口对行人进行引导的志愿者小黄告诉记者,不仅是路人,甚至许多违法载人的电动自行车、机动三轮车也在闯红灯,“太危险了。”

针对这一现象,成都交警告诫市民:不仅机动车要遵章守法,电动自行车驾驶人、行人也要遵守道路规定,特别是在有灯控的路口,一定要按照灯控路口的通行规则通行,不能随意在道路上穿插,或者是不按规定行驶。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