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曼谷爆炸案1名嫌犯在泰国被捕藏10张假护照

2015-08-30 14:54   来源: 人民网   编辑: 肖凌霄   责任编辑: 马兰

此前泰国警方公布的爆炸案嫌疑人画像。

人民网8月30日讯 据英国BBC报道,泰国警方发言人29日宣布,曼谷四面佛爆炸案的一名嫌疑人在曼谷被逮捕。

据泰国警方发言人说,该嫌犯是一名外国男子,在曼谷东部郊区的一处出租公寓里被逮捕,公寓里藏有10张护照和可以制作炸弹的材料,而这些用于制作炸弹的材料与四面佛爆炸案中所使用的炸弹材料类似。

据BBC记者在曼谷的报道,嫌犯藏有的护照中有明显错误,表明这些护照是伪造的,但不知道这些护照是从哪个国家得来,尽管有未证实的报道称这些护照来自土耳其。

泰国警方发言人普拉育说,他们认为该被捕嫌犯是四面佛爆炸案的罪魁祸首之一。

但泰国警察总长颂育表示,该嫌犯与国际恐怖主义无关,其犯罪行为是出于个人恩怨。

8月17日在曼谷四面佛附近发生的爆炸案导致20人死亡,其中包括7名中国人,另有100多人受伤,其中大多数为游客。(实习生 徐鹤)

原标题:曼谷爆炸案1名嫌犯在泰国被捕藏10张假护照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