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男子交3000元相亲 4个月一个女孩没见上

2015-08-30 17:25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肖凌霄   责任编辑: 马兰

胡先生投诉:

万达广场甲写B座的人之初婚介所收了钱不办事,叫他退钱也不退。收了我三千元,我要他退两千也不退。他们给我说的一个礼拜相亲一次,但是现在四个月过去了,我却一次面都没有见上,没有相过一次亲。

幸福人之初婚介所的李老师回复:

我们承诺的是一个星期推荐一次,并不是说的见一次面,因为见面是要在双方都有意愿的情况下才安排见面的,我们也不能强迫谁、安排谁必须要去见面。一般情况下,一个月见一次面算是正常的。胡先生确实是这么久以来没有和女孩见过一次面,有女孩同意见面的,他自己又拒绝,有他同意见面的,但女方又拒绝。他41岁,未婚,所以他不接受女士是离异的,必须也要未婚,像这种情况本身就比较少。而他本身也不太善于表达,这也让我们的婚介老师很头疼。

可能他遭受了一些女孩的拒绝,他对我们现在的工作就不满意,有抵触情绪,他也不愿意讲他真实的想法。实际上我们的服务一直在做,但谁都不敢包结婚,不能包肯定能找到对象。

按照公司的管理制度,本来这个三千元是不能退的,我们跟他签的协议就是三千元为他服务两年,其实这对我们来说,所花费的人力物力也是亏损的。现在他找到我们,情绪波动很厉害,考虑到他的个人情况,我们同意退还50%的服务费,也就是1500元,但他坚持要我们退两千元。

成都商报客户端记者 成欢

原标题:交了3000元相亲 4个月了一个女孩都没见上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