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成都榜样微访谈 刘源:老百姓称他“电力110”

2015-08-31 08:01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许雯   责任编辑: 马兰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讯  近日,全国道德模范助人为乐候选人刘源做客成都榜样直播间。这位新时代的“钉子大哥”分享了他加入党员服务队的初衷,提到十年来的辛苦与付出,刘源总是说值得。谈及获得的荣誉和老百姓的认可,他一再强调荣誉属于团队。党员服务队与老百姓亲如家人的深厚感情是如何建立的?芦山地震中第一时间为灾区送去光明的他们经历了怎样的艰险?服务百姓的十年什么让刘源感触最深? 本期成都榜样微访谈,一起走近“电力110”刘源。

“2015成都榜样”是由中共成都市委宣传部、成都市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主办,成都传媒集团、成都市广播电视台承办的大型主题活动。成都全搜索新闻网和成都文明网联合开展“2015成都榜样”微访谈,每周邀请一位榜样人物走进视频直播间,分享他们平凡而精彩的人生故事。

人物介绍:刘源

刘源,男,汉族,1977年8月生,中共党员,国网四川电力成都市高新供电公司副总经理。照顾孤寡老人,发明“爱心闪灯门铃”;长期资助贫困留守儿童。曾获四川青年五四奖章。第五届全国道德模范评选“助人为乐”候选人。

下期嘉宾:

成都李丹爱心读书汇会长  李丹

点击进入2015成都榜样活动专题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