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区域新闻  »  正文

请收下这一万元 为了“暖城”的故事

2015-08-31 09:22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机场↓

兔头↓

肥肠粉↓

美食,美景和生活在这里的人,赋予了这片土地以生命,让人们彼此温暖,守望相助,是为暖城——双流。

来自普通人的点滴,微小、真实、却又温暖。↓↓↓↓

这样的温暖让老有所依,幼有所养。

这样的温暖持久而坚定,让善得以茁壮成长,让恶逐渐消亡……

为了传递这样坚定而持久的温暖,守护这方土地上善良的人们,双流县委宣传部联合成都市微电影协会,面向全社会征集一个能够拍成微电影的好故事……

希望这个故事当中有“暖城”,还能让暖城的温暖有保障(有法可依,依法治市)。

希望这个故事植根于双流的真实情况,不浮夸,不夸大,但有情、有义、有趣、有法……这样一个人人希望生活的地方。

希望这个故事不会去抄袭,让本来动人的故事陷入麻烦……

如果您的剧本被采用,即可获得最高5000元的酬劳……也许对于一个动人的剧本来说,这并不多,但这是我们的一番心意。

分享你心中的感动,温暖一个人,温暖一座城……  

——————————————Tips———————————————

请仔细阅读上述文字(内有线索——暖城、依法治市),你有一个月的时间完成创作。它不一定是一个专业的剧本,不限字数,不限格式。

征集要求:一旦您的剧本获奖,该剧本版权将归双流县委宣传部所有,未经双流县委宣传部事先书面许可,任何人不得自行使用或给第三方使用。

奖项设置:

一等奖一名,奖金5000元(税前)

二等奖两名,各奖1000元(税前)

三等奖六名,各奖500元(税前)   

来稿方式:454041595@qq.com

电话咨询:028——86007325(成都市微电影协会)

(双流县委宣传部 成都市微电影协会)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