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26岁泸县女子公布照片寻亲 希望找回生身父母(图)

2015-09-01 21:41   来源: 四川新闻网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图为诸守利(受访者供图)

诸守利生活照 (受访者供图)

四川新闻网泸州9月1日讯  诸守利,26岁,泸县兆雅人。虽然现在她和丈夫组成了一个幸福美满的家庭,还有一个6岁的女儿,但在她的心里,一直有个心结未曾打开:因为自己出生后不久便被亲生父母遗弃,这二十多年来,她一直想通过自己的努力,找回自己的生身父母。近日,诸守利通过媒体公布自己的照片,希望有知情人士能提供线索,并拨打15181968866。

今(1)日,诸守利告诉记者,自己是一个弃婴,出世后几个月,她被亲生父母遗弃,后被养父诸忠华抱回抚养。从此,诸忠华一心一意挣钱供诸守利读书,这一辈子都没有结婚。随后诸守利初中毕业便外出务工,后结婚生子。

在2011年,噩耗传来,养父诸忠华去世,这对诸守利来说“家没了”,“养父对我比亲生女儿都好。”至此,她更坚定要直到亲生父母是谁,”我只想知道自己从何而来。”诸守利说,诸忠华去世前,曾缠着他问自己的身世,但诸忠华讲不太清楚。她也问过奶奶和姑姑,但她们并不了解真实情况。

此外,诸守利也到政府去问过,但时隔多年,工作人员也不清楚具体情况。诸守利说,唯一的线索就是被遗弃时身上的小纸条,“纸条上写的是‘诸利 1989年10月23日'。”对此,诸守利猜测亲生父母就是本地人,而且和养父诸忠华认识,所以才取名在纸条上才写“诸利”。“婆家支持我寻找生父,他们也多次帮我打听,但没什么效果。”由于没什么线索,诸守利只能通过在网上发照片,希望能找到和自己长得像的人碰碰运气。“看来还是有点效果的!”诸守利说,自从把相关信息发到网上后,有个自称是在广东工作人,给我说了一些信心,说我的亲生父母是离兆雅不远,还说了相关名字。“看哪天有时间,和老公一起去找找!”

原标题:26岁泸县女子公布照片寻亲 希望找回生身父母(图)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