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官方回应河北“艾滋女孩”将失学:已安排好学校

2015-09-02 06:51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编辑: 余辰璐   责任编辑: 马兰

官方回应“河北艾滋第一案”女孩将失学:已安排好学校

武安市委办公室官方微博截图

中新网9月1日电 今日有媒体报道称,“河北艾滋第一案”女孩面临失学。对此,河北武安市委办公室官方微博今日晚间回应称,在得知此情况后,武安市高度重视,立即责成武安市教育局调查情况、研究解决,并形成如下意见:1、对武安市第十中学给予通报批评。 2、已安排好该学生到条件适合的学校就读。3、并采取减免该学生学费、生活费等方式,给予帮助。

据《中国青年报》报道,1997年出生的婷婷(化名),家住河北省武安市邑城镇。1999年,母亲因输医院违规使用的“自采血”患艾滋病离世,当时只有两岁的她也被确诊感染了艾滋病病毒。

随后,父亲王为军以婷婷的名义把违规使用“自采血”的医院告上了法庭,有媒体将此案称为“河北艾滋第一案”。如今,婷婷要上高中了,但由于身患艾滋病,她被高中拒之门外,面临失学,引发关注。

原标题:官方回应"河北艾滋第一案"女孩将失学:已安排好学校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