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不想开学!美一学校老师开会唱《悲惨世界》

2015-09-02 14:42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编辑: 喻倩媛   责任编辑: 马兰

不想开学!美一学校老师开会唱《悲惨世界》名曲

中新网9月2日电 据外媒报道,9月开学季,美好的暑假结束,美国爱荷华州西得梅因学区 的教职员们明显很不情愿开学。他们竟然在开学前一天的会议上带来惊喜表演,大声唱出了改编自《悲惨世界》中的一首名曲《再一天》,希望把假期留住。

报道称,当该校会议主持人叮咛各位新学期即将来临,希望大家做好准备时,会场却突然响起音乐,一名男老师从舞台后方的大幕走出,接着唱起改编《悲惨世界》的名曲《再一天》,底下也“冒出”许多名老师跟着表演,全场笑翻,拍手叫好。

开学前一天的“快闪音乐剧”表演,炒热现场气氛,学区发言人米勒表示,希望用欢乐与活力来迎接新学期的到来,而这段影片被放到网络上,吸引许多人点阅观看。

原标题:不想开学!美一学校老师开会唱《悲惨世界》名曲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