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中联航入选全球最差航空榜 传机组曾互殴头破血流

2015-09-02 19:24   来源: 参考消息   编辑: 肖凌霄   责任编辑: 马兰

参考消息网9月2日报道 港媒称,中国联合航空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联航”)因最近发生多起不安全事件而遭到民航华北局处罚。从9月1日起,中联航将被消减10%的飞行小时数,并暂停新增航线、航班和加班包机申请。

据香港《南华早报》网站9月2日报道,民航资源网8月31日消息:近日,中国民用航空华北地区管理局(以下简称“民航华北局”发布《关于对中国联合航空有限公司处理决定的报告》的通知,通报中“6.14机组在航班运行期间发生肢体冲突”信息被媒体报道为“机组飞行中互殴,副驾驶被打得头破血流”。

民航资源网指民航华北局的通知称今年以来,中联航不安全事件频发,特别是6、7月份连续发生3起严重违规违章事件:“6.14机组在航班运行期间发生肢体冲突” 、“ 7.19进近下降低于安全高度”和“7.29在飞机不适航情况下违规运行”事件,安全形势严峻。

同时在民航华北局组织的安全大检查中,也发现公司各类问题共计50项,暴露出中联航在安全管理工作上存在较为严重的问题。

为督促中联航提高安全运行裕度,根据相关法律法规,经民航华北局决定做出如下处理:

依据《中国民用航空国内航线经营许可规定》(CCAR-289)第40条相关规定,以该公司2015年6-8月份月平均飞行小时为基数,自2015年9月1日起,削减10%的飞行小时数。

从即日起,暂停受理中联航新增航线、航班和加班包机申请。

责成公司对相关责任人员进行严肃处理,对问题限期整改,开展安全整顿,将处理和整改情况上报民航华北局。民航华北局将对整改情况进行检查,视检查结果确定是否取消运行限制。

中联航被处理,网易航空频道主编曾涛认为现在中联航处在急剧扩张的状态,会扩张到50架国营737全机队。在快速成长和扩张过程中,管理问题的出现可能会阻碍航空公司的进步和发展。在最新航空公司评价列表里,只有中联航一家被评价为二线,是相当低的水准。

今年8月底,中联航成为英国航空服务专业调查架构Skytrax公布的“全球最糟糕航空公司排行榜”上唯一一家中国航空公司。

根据百度百科,中国联合航空公司成立于1984年,是中国东方航空股份有限公司旗下一家全资子公司,以北京南苑机场为主运营基地。 2014年7月,中联航宣布向低成本航空公司转型。

原标题:中联航入选全球最差航空榜 传机组曾互殴头破血流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